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与学院师生党支部集中参加“行走的党课”

2023-06-09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丰富主题教育学习形式,67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协同机械工程学院四个师生党支部一同前往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参加了“行走的党课”主题教育活动,接受思想洗礼,提高党性修养。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先后参观了“党性修养 立身之本”“理想信念 精神之钙”“纪律规矩 行为底线”“作风形象 人心向背”“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五个展厅,集体观看了专题片《信仰的力量》。师生党员认真观看、仔细聆听、深思感悟,共同回顾革命历史,体味老一辈革命家及先辈们践行初心使命的党性作风和意志品格,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筑牢思想根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汲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力量。

参观学习结束后,师生党员面对党旗,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显东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本次“行走的党课”丰富了师生党员的实践活动,使师生党员在党性上得到进一步锤炼,激发干事创业动力,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

近期,联系机械工程学院基层党支部的处级领导干部,深入支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主题教育落实见效。校党政办四位处级干部联系以上机械学院四个师生党支部,此次活动也是他们践行“一线规则”的生动案例。

(倪记来 / 张显东/审核)


阅读 507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