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

2023-06-13

202361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格物楼308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进行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显东主持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和各系所主任参加学习。

张显东带领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和学习了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会议精神。

张显东强调,学院党委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中央和教育部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科综合实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良好育人环境。同时,要始终绷紧师德师风建设这根弦,深入研判师德师风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潜在风险和挑战,积极加强正面引导和警示教育,将师德师风建设各项重点工作抓牢抓实。

(倪记来 文/图 张显东 /审核)


阅读 155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