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行

2023-06-19

61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斛兵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永红出席仪式,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及全体2023年学位获得者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显东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祖磊教授宣读了《关于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学位授予情况的通知》,授予高天燕等7人学术博士学位、李东流1人非全日制工程博士学位、杨思平等133人全日制学术硕士学位、丁仁杰等150人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陈涛等17人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学位、周定威等4人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黄旭等522人工学学士学位。校、院领导老师为全体学位获得者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施永红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并顺利获得学位的800余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同学们在校期间砥砺坚韧的意志,高擎希望的星火,接续奋进的力量,在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中成就了更好的自己,以工大人的责任担当,积极融入学校建设发展的洪流,追随着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他希望全体毕业生以真理为依归,在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中坚定理想信念;以求是为底色,在攻坚克难、勇往直前中苦练过硬本领;以乐观为基调,在艰难险阻、世事磨砺中保持身心健康,并祝福同学们健康幸福、前程似锦。

教师代表、真空与过程装备系马培勇教授对圆满完成学业的2023届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勉励同学们要持续学习、不断进步,要勇于挑战、不畏惧失败,选择自己热爱的工作,坚持下去,做出更加出色的成果。校优秀毕业生、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9-1班欧阳世平同学、研究生毕业生代表王宜藩同学分别发言,他们在发言中感恩母校的培育培养和老师的辛勤指导,将谨记师长教诲,始终胸怀“工业报国”情怀,以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为己任,勇敢自信地迎接未来的挑战,在人生的道路上谱写更加精彩的华章。

师生送别环节,教师代表深情演绎了《送别》,学生代表以诗歌朗诵的方式带领同学们深情回顾了“留在工大的青春回忆”,仪式在全场高呼“我们毕业了,我们永远爱你,我的合工大!”的动人场景中拉下帷幕。

(田崇浩/徐嘉浩/蔡伟伟/审核)



阅读 585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