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工作督查会

2023-06-29

628日下午,学院在格物楼316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督查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交流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持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落到实处。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显东主持,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党委秘书参加会议。

按照会前布置的工作任务,各位支部书记汇报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并汇报了下一步的计划安排。学院党委秘书认真查阅了《支部工作记录本》,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可行性的工作建议。

听取大家汇报后,张显东书记讲话强调,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引导党员教师真正把学习所思所悟,转化为推动学院和系所高质量发展的内在主动,转化为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的实际行动。

截止目前,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开展理论学习7次、主题实践活动1次、专题研讨2次、讲专题党课5次、形成调研报告5份,28个基层党支部完成支部书记讲党课(谈心得体会)28次、师生党员完成办实事600余件,各基层党支部主题实践活动陆续开展。

(倪记来 文/图 张显东/审核)


阅读 353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