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研究生文明离校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2023-06-30

为营造和谐、文明、有序、温馨的离校氛围,5月至6月上旬,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机扬不负韶华 械手逐梦起航”毕业研究生系列活动。此次系列活动面向学院全体毕业研究生,进行了优秀毕业生访谈、诚信主题教育、毕业年级大会、毕业合影、毕业篮球友谊赛、爱心捐赠等活动。

5月份,学院邀请了数位获得省优、校优称号的毕业研究生进行访谈,向师弟师妹们分享学习科研、生活的经验,加强了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经验交流与文化传承。毕业篮球友谊赛、爱心捐赠等活动,留下的不仅仅是活动精彩的回眸,更多的是一份厚重的感恩与不舍之情。

6月份,学院通过诚信主题教育、毕业年级大会,向全院毕业研究生宣传了助学贷款等政策,解读了党组织关系转接、团组织关系转接、档案转寄确认等相关离校工作。66日,2023届全体毕业研究生与学院领导班子在格物楼下合影。

“三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所有的不舍、感动、祝福与憧憬定格在此刻,带着美好的学校回忆和母校的殷殷祝福,2023届毕业研究生们即将扬帆起航,踏上人生新的征途。

(李炜、侯静、范选娇/  王建国/  蔡伟伟/审核)


阅读 391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