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体机械及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2023-06-29

629日,学院党委书记张显东在格物楼713为流体机械及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党课中,张显东书记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框架和体系,为各位党员理清二十大报告的思路,然后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精神实质等方面,以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全面解读,阐述了二十大报告为全党指明了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对于我们党进一步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张书记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阐释,引导研究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初心和使命感。激励研究生党员在学习和工作中要积极探索,脚踏实地,全面发展,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努力将自己培养成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余本志 范选娇/ 范选娇/  蔡伟伟/审核)


阅读 186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