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3-09-20

各博士、硕士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先进个人线上申报)》(学校通知网址:http://xgb.hfut.edu.cn/info/1061/16079.htm),评选对象及条件详见学校通知,现将机械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92217:30前,符合三好学生”“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条件的研究生经班级推荐后,通过学工系统研究生工作板块、研究生荣誉库模块、个人荣誉称号申请栏目中,提出申请,请导师审核,填写推荐意见。逾期未提交申请者视为自愿放弃申请。

2.923-26日由班级、学院审查申请资格(材料时间段应为2022-2023学年,陈述理由应实事求是,若资格审查不确定会要求提供证明材料)。

3.有关申请需征得导师推荐意见,坚决杜绝学术不端、徇私舞弊行为,对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当事人的评选资格并给予纪律处分。

 

 

 

机械工程学院

2023920


阅读 1500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