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23-09-26

202392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格物楼308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显东主持会议,学院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张显东书记领学了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重要致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同学们、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等,集体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的若干措施》。

张显东书记指出,关于教育强国的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的行动指南,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在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新征程中有担当敢作为,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出能够担当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有用人才。

                                           (倪记来 文/图 蔡伟伟/审核)


阅读 208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