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机械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成功举办

2023-11-10

为了加强一流专业和精品课程建设,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促进其强化立德树人能力,夯实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着力打造“金课”。根据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学院于2023118日下午在主教学楼举办了2023年机械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学院人才培养督导组组长曹国安老师首先做了赛前动员讲话,并宣布了比赛规则。接下来由学院督导组全体老师担任评委,各基层系所推荐的九位青年教师逐一登台讲课。在此期间,学院副院长祖磊与各位评委对参赛教师讲课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对现代教学方法与教学经验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比拼,最终李元、姜明亮、张俊生、王小巧获一等奖,胡玉财、张玺、张俊获二等奖,扶建辉、张晓博获三等奖。李元、姜明亮、张俊生、王小巧四位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学院督导组后续将进一步为提升四位老师的讲课能力和教学水平进行重点跟进指导。

1参赛教师讲课

2评委分析点评

(文/吴仲伟 图/韩兰侠 审/祖磊)


阅读 635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