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2023-10-16

2023101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格物楼308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习研讨主题是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显东主持会议,学院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成员观看了视频学习资料《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理解和把握,更好地担起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和使命。

学习结束后,开展了深入的研讨,与会成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就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谈学习感受。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显东指出,我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融入到学院教育教学科研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不断提升学院文化软实力,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倪记来文图 蔡伟伟审核)


阅读 40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