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来访我院

2023-11-20

1117日,青岛市市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服务科科长高振兴、中船发动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科科长吕瑞一行来访我院,我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蔡伟伟及相关老师参加此次座谈会。

高振兴介绍了青岛市与市北区针对人才引进与学生实习补贴等方面的支持政策。吕瑞介绍了中船发动机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回顾了前期与我校的合作情况和未来引航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

蔡伟伟老师对市北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学院毕业生基本情况、毕业班就业情况等做了具体介绍。她指出,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深怀“制国之重器、造民之栋才”之志,形成了“工程基础厚、工作作风实、创新能力强”的人才培养特色。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全方位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校企共赢。

交流会上,大家围绕人才培养、深度产教融合、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形成了稳定畅通的联系机制。

(左旭 文/图 蔡伟伟/审核)

阅读 119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