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第70期党校班学员开展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2023-11-16

1115日晚,机械工程学院第70期党校班预备党员学员、发展对象学员分别在格物楼308会议室、格物楼316报告厅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研讨活动由党校班主任陈凤舞和学员班班长主持。

本次研讨以“学而知,学而信,学而行,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展开。研讨会上,学员们结合党校学习情况、时代使命和历史责任等,以“学而知之,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学而信之,不亦说乎?”“学而行之,不亦悦乎?”等分主题逐一展开研讨和讨论。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党校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努力做到理论指导实践成长,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预备党员班学员代表蔡战徽在发言中表示,学习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指导实践。我们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意义,保持学习热情和动力,“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只有不断学习、不断实践,才能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学习研讨活动,旨在使党校学员们深刻领会“学而知,学而信,学而行”的深刻含义,结合党校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引导党校学员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持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陈凤舞 文/图 蔡伟伟/ 审核)

阅读 46 次数